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是我的榜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我的榜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電視,報紙都在報道李學生,吳美角的英雄事迹,他們現在可是社會上的人們學習的榜樣。當然,我也有我值得學習的榜樣,她就是我們班班長吳綠葉。

  綠葉不但學習好,而且樂於助人。她一米五的個子,兩條柳葉眉鑲嵌在額上。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。她最值得我學習的是她樂於助人以及非常關心同學的好品質。

  有一次,我們在上體育課,老師讓我們練跑步。輪到我了,哨子一響,我就一個勁兒的往前跑,竭盡全力想跑第一。突然,一個男同學衝上來扳道了我,我摔倒在地上。眼淚奪眶而出,我趴在地上“哇哇”大哭起來,綠葉見了,馬上跑過來,將我扶起,並關切地問:“程怡,你痛嗎?”“嗯……”我的聲音有些哽咽。“呀,你的手臂上怎麼都是血啊?”綠葉像發現新大陸似的,驚叫起來,我沒有回答,只是坐在地上哭。不一會兒,綠葉發現我的膝頭也受傷流血了。她小心翼翼地扶着我,慢慢地走到了洗手間,先替我清洗了傷口。然後,帶我來到了學校附近的診所。醫生用酒精棉替我擦洗了傷口,還在傷口上塗了紅藥水。塗藥水的時候,綠葉對醫生說道:“醫生,輕一點,她怕疼。”醫生微笑着點了點頭。傷口處理好后,綠葉小心地扶着我回到了學校,並交代我,不要亂動,只能老老實實地坐在位子上休息。

  第二天,我剛一進教室,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,綠葉就跑過來笑眯眯地說:“程怡,你好點了沒有?”我笑嘻嘻地說道:“謝謝,我已經好多了。”綠葉說:“同學之間,謝什麼,都是應該的嘛!”說完,她就走了。

  綠葉那麼關心同學,是非常值得學習的,平時的我不怎麼愛幫助人家,就算有幫也沒綠葉幫得那樣仔細。綠葉是我學習的好榜樣,她值得我學習。

  廣東茂名根子鎮南邦小學六年級:大概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我的榜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