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香樟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樟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實驗小學的路旁,兩邊有許多香樟樹,它有三四層樓房那麼高,有水桶那麼粗。 

  春天,香樟樹喝飽了雨水,吐出了嫩綠的葉子,過了一冬的老葉子全部落了下來。四月中旬,香樟樹開出了小花,雖然沒有玫瑰那麼鮮艷,也沒有桂花那麼芬芳,但是站在香樟樹下面,你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。 

  夏天,驕陽似火,香樟樹枝繁葉茂,樹下一片蔭涼,是孩子們玩耍的天地。香樟樹的花落了,結出了綠色的小果子。 

  秋天,秋風呼呼地刮著,柳樹的葉子黃了,香樟樹還是那麼碧綠,還是那麼美麗。 

  冬天,北風呼呼地刮著,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,楊樹、柳樹……都冷得瑟瑟發抖,而香樟樹還是那麼高大挺拔。果子也成熟了,成了小鳥的天堂,小鳥在津津有味得吃着黑果子。 

  啊!香樟樹,你是我們學校門前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香樟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