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新龜兔賽跑 

  一天,烏龜對兔子說:“老兄,明天星期天,我們再比賽一次怎麼樣?” 

  “好,去城裡比。” 

  第二天一早,它們倆準時來到了賽場。烏龜把全城的蘿蔔放在了路邊,打算吸引兔子,兔子什麼也沒準備。 

  “預備,跑——”兔子飛快地跑了起來,它看也沒看路邊的蘿蔔,烏龜在殼上裝了輪子,開始滑了起來。 

  兔子來到紅綠燈前,靈機一動,買了一桶紅油漆和梯子,把綠燈塗成了紅色的,趕緊跑了。 

  烏龜到了紅綠燈時,看見是紅燈,停了下來……過了很久,烏龜說:“咦?怎麼還是紅燈?”烏龜等不住了,沖了過去。 

  到終點時,兔子說:“老兄,怎麼這麼慢啊?我都吃完午飯了,你啊,可以破吉尼斯紀錄了……” 

  “什麼,你說綠燈是你塗紅的?” 

  “你可以把蘿蔔放在路邊吸引我,我為什麼不可以把綠燈塗紅呢?” 

  兔子贏了,烏龜的臉紅成了柿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