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續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上次兔子和烏龜賽跑輸掉以後,它一直耿耿於懷。心想:我是跑步健將,怎麼可以輸給這麼一個烏龜呢?要不是我等你等着睡著了的話,你哪能得獎呢?哼!真是自不量力!這次,我得重新比賽過,我再也不等你了,決不再半途中睡覺。

  於是,它找到了烏龜。對他說:“我覺得上次比賽一點也公平,我要求重新比過,你同意嗎?”烏龜說:“好的,我同意,你說吧!什麼時候比賽?到哪裡去比呢?”兔子想了想說:“我們就從對面的山坡上從上往下跑吧!”兔子想:從山下跑下來的話,我的速度就更快了,看你還比得過我么?它正得意着呢!烏龜說:“好的,你定個時間吧!”小白兔說:“就明天上午吧!我看了天氣預報,明天是一個大晴天,正適合我們比賽。”烏龜點了點,並去召集其他動物們,要求它們前來觀看並讓猴子來做裁判。

  到了第二天,兔子早早的就到山上去等烏龜了。而烏龜,因為爬上去比較慢。猴子裁判就先把它背了上去。小兔子看見了,瞥了一下眼睛,心想:你這下可要輸定了,瞧,這烏龜樣。還讓猴子背上來呢!等準備就緒后,只聽猴子一聲令下“預備——跑。”小兔子拔腿就跑,一眨眼的功夫,就跑的無影無蹤了。它回過頭來看看烏龜,還遠遠的在後面呢。它正得意着,誰知腳下被一塊大石頭絆了一下,腳趾疼的哇哇大叫。就在這時,烏龜想了個絕妙的好主意。它把頭和尾巴縮進龜殼裡,然後,縮成一團,就滾落下去。不一會兒,就滾到了山腳了。這個時候,小兔子,才一瘸一拐的跑到山腳終點的這個地方。小兔子再一次的輸給了烏龜,它垂頭喪氣的走開了。其他小動物們慶賀小烏龜,又勝利了!

  小朋友們,故事講完了!你們覺得這是一隻什麼樣的兔子呀!你們願意和它做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