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空中傳來了小小報信員燕子姑娘的叫聲,它手裡拿着許多報紙,正在為動物們傳遞信息。

  這是小貓貝克走出家門,燕子姑娘遞給它一張報紙,貝克翻開報紙只見報紙的一個版面用大字登了一則消息——

  森林裡的動物們:

  兔子白立和烏龜靈機又要賽跑了!請大家下午2點準時到底狗博士家後院的草坪上觀看。

  貝克嘆了口氣:“哎,它們已經比賽了49次了兔子什麼時候才能戰勝烏龜啊!”

  下午2點到了,貝克準時到了草坪旁,這裡早已圍滿動物裁判是大象叔叔,它用長鼻子舉着一個比它的頭還要大好多的話筒,瓮聲瓮氣的說:“今天,白立和靈機又要比賽了,今天的起點是草坪邊上的那條白線,終點是草坪的盡頭,中間有很多障礙物全長有2公里讓我們期待第50次比賽的勝利者吧!現在我選拔:比賽開始!”白立和靈機對望了一眼,都迅速的開始跑了。烏龜靈機依然是從前比賽的那種樣子:小脖子伸得長長的,頭在身體的正前方,快要貼住地地面了,四條小短腿不停地倒騰着。白立這回再也不敢小瞧靈機了。它拚命的向前跑着。到了第一個障礙物跟前,白立看到有一個小洞可以鑽過去,可是這個小洞太小了,只有靈機那麼小,它便退後了幾步,然後快速向前跑了幾步,使勁一跳,跳得比山羊冠冠的頭還高,白立輕鬆的越過第一個障礙物,它繼續奮力地向前奔跑,第二個障礙物是一根大木頭,白立又像第一次一樣,想越過木頭。正當它着地時,它“哎呦哎呦”叫起來,原來木頭下面有兩排刺蝟正在睡覺,它不小心踩到了。白立痛的摔到了石頭上,它一手捂腳一手捂屁股,連連大叫,過了好久它都動不了,眼看烏龜就要追上了,白立忍着痛站了起來艱難的越過了第三個障礙物、第四個……最後終於到了終點---草坪的盡頭。這時的白立緊皺眉頭,耷拉着耳朵,咧着嘴,很狼狽的樣子,觀眾們哈哈大笑。

  大家都鼓着掌大聲喊:“白立贏了!白立贏了!”

  小貓貝克跑過去擁抱了白立:“你總算贏了。”大象叔叔走過去,用長鼻子舉着一個大獎盃,對着觀眾把獎盃晃了晃,然後頒給了白立。白立抱着大獎盃,三瓣嘴高興的合也合不攏了……

 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四完小四年級:賈仁璞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