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上一屆比賽中烏龜贏了兔子。兔子為了一洗往日的仇恨每天加緊練習跑步。準備下一屆比賽的降臨。

  我們再說一說烏龜吧!烏龜因贏了上一屆比賽,變得非常的驕傲。所以烏龜每天都不練習,還說什麼“時間還早着呢!“就這樣,過了一天有一天,終於到了這一屆龜兔賽跑了!

  和往常一樣,兔子依然跑在了前面,烏龜跑在了後面。就這樣過了一會兒。突然,一條小河擋在了兔子面前。可兔子那能這麼容易放棄呢!兔子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使出了全身的力量縱身一跳,過去了。

  可是烏龜呢,根本過不來。因為長時間的偷懶連祖宗傳下來的本事也不會了。就這樣,兔子取得了勝利。

  當記者採訪兔子的時候,兔子說:一個人要取得勝利必須勤奮,不然什麼事也做不了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,勤奮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!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