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20年後的我

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上坡坡小學六甲班  史東興

   20年後的我將是一位赫赫有名的服裝設計師。

  你看,一輛高檔轎車中坐着一位30多歲的婦女。她短髮披肩,身穿橘黃色的高腰衣和最流行的短裙牛仔褲,配上白色的高筒皮鞋顯示出了她的高貴和文雅。那個人就是我。

  我每天都坐轎車上下班。我的服裝店叫“東興服裝店”。當我上班到達服裝店時,服務員總是輕輕打開車門,讓我下車。到了服裝店裡面,員工們見到我都鞠躬行禮,奉承我到達辦公室中。

  

  我服裝店裡的環境非常優美。在服裝店的四周栽着珍貴的齊花異草,室內擺放着各色香味的花草。我服裝店之所以生意興隆,首先是物美價廉,適應潮流,其次是環境優美。最近幾個星期內,我又設計了一款新式服裝。我把這次設計的服裝叫做“伸縮袋外衣”。因為這款服裝的口袋可以伸縮,既不影響美觀,又能防盜。自從我新款服裝不斷上市,深受顧客親睞,每天都是人來人往。看到如此好的市場,於是,我又開了幾家分店。但好景不長,由於店內有人把我的設計圖樣,出賣給了其他公司進行製造銷售。就在我服裝店快要倒閉的幾個月內,員工們不能按時領到薪水,散失了工作積極性。當然,我也有些心灰意冷。可沒有多久,我訪問到了那位盜走設計圖的員工,我不假思索的把她趕出了服裝店。

  俗話說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。自那以後,我重先振作精神,又召集員工勇於創新,努力開拓,生意終於恢復往日的情景。

同學們,雖然這只是我的夢想,但是我想:只要我努力學習一定能實現的,因為開服裝店是我最大的願望。

指導教師:楊永德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