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市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市長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叮鈴鈴”鬧鐘響了。我從床上跳起來,穿上鬆軟的汽墊鞋,來到衛生間,機器人早就為我擠好了牙膏,正等着我來刷牙呢!我飛快地洗漱完畢后,吃着機器人剛為我烘好的奶油麵包。過了一會兒,早點吃完了。我開着新型的太陽能汽車,來到了一座雄偉的摩天大樓。一進大樓,有的說:“市長您好!”還有的說:“市長早上好。”那就是我查昊南市長。 

我走進鬆軟的地毯,地毯瞬間帶我來到了辦公室。我坐在汽墊沙發上,一邊喝着西湖龍井茶,一邊看着機器人送來的工作行程表,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:一、上午8:20——11:00去航天部觀看神州十二號發射;二、下午2:00——3:30去未來學校審察。我看完了以上的工作安排,按了一下電鈕,不一會兒,機器人和我開着新型的太陽能汽車來到了航天部,那裡的機器人工程師正在外面熱烈地歡迎着我,他們的總設計師把我帶到了指揮中心,這時候神州十二號準備發射了,神州十二號這次的任務是載人探月。總設計師說:“市長這次由您來喊倒計時。”我沉着冷靜地對着話筒說:“倒計時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發射。”這時候神州十二號的底部冒出了濃濃的煙霧,像是大霧就要來臨了。漸漸地飛上了雲霄,不一會兒就沒了蹤影。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懸挂的心這才平靜了下來。觀看完畢后,我和機器人離開了航天部。來到一家美味的西餐館,那裡的機器人服務員一眼就認出了我,微笑地對我說:“市長,您需要點什麼?” 我微笑着報出了菜名。吃完飯後,我和機器人乘着新型的太陽能汽車又來到了未來學校。一走進校門,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未來學校的幾位校長在大門口迎接我,他們為我介紹了教學樓是用廢塑料建成的,用廢塑料建成的教學樓真是既美觀又牢固。然後,我走進了教室,一看,課桌非常有意思,上課回答問題時,同學們可以通過電腦來對話;考試的時候,如果有人作弊就會亮起紅燈。下課了,教室里有微型的清潔小機器人來打掃衛生。我又來到了操場,操場是設在地下的,同學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,不受狂風暴雨的影響。最後,我來到了學校的地鐵站,地鐵可以把孩子們平安無事地送回家。而且,地鐵的燃料是從月球採掘回來的氦3。 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我和機器人開着新型的太陽能汽車回到摩天大樓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市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市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