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年後的我是一個養花專家,為了讓花園的花開得燦爛、嬌艷,我盡心儘力,費盡心機,而我辛苦的勞動並沒有白白付出,換來了人們一串串欣賞的目光,一張張快樂的臉。 

  一天鄰居露絲太太買了一批新款玫瑰花,我到她家照料花兒。這新款玫瑰花鶴立雞群:形狀遠看有點像星星,近看又有點像太陽,色澤金黃,帶着晨曦的露珠,熠熠生輝,真是美麗極了!我深深被這美麗的花兒所吸引,捨不得將目光從花中移走。心想:我擁有這美麗的花該多好啊!但我知道這是可遇不可求,他人的東西不能據為己有。 

  有一次,波頓伯伯買了許多黑菊花,請我到他家賞花。當我走進花園,彷彿置身於一層層黑色的波濤之中,像一個含情默默的少女的捲髮,多麼美麗啊!我走到花旁,仔細地觀察,發現美中不足的是這烏黑的菊花缺少了天然的光澤,葉子也有點兒垂頭喪氣了。我想:這黑菊花一定是缺水、缺肥了,我必須要保護它。於是,我拿起了澆花壺,將水輕柔地灑在花上,葉子吸收了水份,驕傲地抬起頭來,向我感激地微笑;我搬來了肥料,在花里施肥,幾天後,黑菊花顯示了它應有的天然光澤、重現它的姿彩。我奮地跳了起來!這就是我,一個善於觀察、細心勤勞、無私奉獻的我。 

  這就是20年後的我,在平凡的崗位上,做一個勇敢誠實、經得起誘惑,善於觀察、細心勤勞、無私奉獻,愛動腦筋、不怕困難、敢於接受挑戰、永攀科學高峰的我,在平凡中超越自我,做出驕人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