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呵,20年後的?我看了看時間表,有一個會要開,接着去探望雙親。我趕緊刷牙洗臉。9:30分我座上”幻變機器人”變成的超告訴飛行器到開會地點。 

  進入會場,已有多人等候。我趕緊拿出這次會議的主要物品——我新研製的“學習機器人”。我向大家講述他的用途:減輕孩子上學的負擔,在家做孩子的家庭老師;他的對子是一台電腦,可以查閱資料……接着講了他的製造過程,以及怎樣把這個及其的銷售市場礦大。經過我的詳細介紹,大家對我的評價非常我。10:30分,會議結束,我再次坐上“幻變機器人”的超高速飛行器來到父母家。 

  父母家,到處都由機器人管理,只要向自己做就停止哪個機器人的工作。父母現在並不比20年前衰老,反而更年輕了。為什麼?因為我製造的“美容小倪”機器人,每天都為爸爸媽媽美容。而“按摩經理”則每天為他們按摩……媽媽聽說我又研製了一個機器人,連聲稱我能感。我笑了,很開心地笑。 

  “女兒、女兒……”一陣熟悉地聲音把我叫醒了。我才知道那是一場夢。那我20年後陣地是這樣嗎?我只能回答:“也許,我在學習路上滴下地汗水會告訴你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