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20年後的我

 黑龍江北安 和平小學六年三班 於佳琦

  我躺在床上,捧着我心愛的作文書,字裡行間流露出那醉人的情感,動人的言詞令我陶醉,使我欣然走進屬於我的夢……

  “嘀嗒一”鬧鐘響了。我從床上爬起,看看公曆表一2024年某月某日9時30分。我揉開惺松的睡眼,忙開了:洗漱、着衣、早餐、家務……一切完畢。再看錶,嗯,效率不錯,10點整。下面做些什麼呢?就去讀書吧!於是,我乘地鐵來到了中國最大的圖書閱覽室一“飛”閱覽室,共1270層樓。走進這裡,我就像如魚得水,快活得不得了。因為,這裡能容天容地容古今,知新知舊知得失。在這裡,既有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童音;又有初感世界之大的驚訝;有人過半百時的留戀與惋惜;還有風燭殘年“匆匆百歲落一生”的慨嘆;有驀然回首的感悟;有樂觀者的“笑慰蒼生”和悲觀者“滾滾長江東逝水”的凄涼….咦?終於找到你了!這就是我的一部新作品一《沙灘貝殼》。讀着自己的書藉,別看我表面不當回事兒,沒準兒,心裡正偷着樂呢!

  匆匆吃過午飯,我就來到了“天山 ”製片公司。不久前我寫的《雪,悄然依舊》已排成電視劇,我來當編劇,幾天前剛完成,還需要加以整理呢!

早飯,午飯可以將就,但晚飯決不能含糊。我鄭重其事地去小吃部買了一碗粥,兩個包子,一碟小菜。唉,沒辦法,錢都捐給希望工程了,還得走偉大主席的節儉主義道路。再說,整天大魚大肉的,多麻煩!

  晚飯後可是我的黃金時間,我又在創作我的新作品一《童年,與那本五彩的夢》,其中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:

  我把內心感受和五彩的夢寫進我的那本厚厚的日記,包括每一次欣喜,每一刻悲哀,每一段難忘。其中,由幼稚的“橫平堅直”到認真的“工工整整”再到熟練的“即字如飛;2從記錄事情到記錄心情再到記錄夢想;從真真實實的一段話到平平凡凡的“空間論”再到精筆簡練的高談闊論,記錄了我五彩的童年。

  …….

  秋,楓葉紅得美極了。母親讓我撿一片最紅的楓葉作為標本,夾在日記本里,每個秋都撿。如今,那本里珍藏着20片楓葉,20個秋,它連同那些字跡成為我生命里最珍貴的回憶,因為它記錄著我童年五彩的夢……

  我回想着我的童年和付出的艱辛,不知不覺地睡著了……

  一覺醒來,一照鏡子,我還是我,矮矮的個子,齊齊的短髮。哦,原來是一場夢。

  但它畢竟是屬於我的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