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抓小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抓小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都知道,社會中經常有一些人不務正業,小偷小摸的,不打工賺錢,卻在一些人多的地方乘着某些人不注意,將手伸進別人的錢包里,一摸到錢后就馬上溜走,他們就是小偷,我就遇到過一次。

上個星期周末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“青年街”買東西,回家的時得坐83路車。我們剛走到車站,正好有83路車開了過來。我們一家便上了車。

車上人十分多,我和爸爸媽媽擠了大概一分鐘左右,才找到一個比較空閑的地方。正好,旁邊那個坐在座位上的人走了,媽媽便讓我和爸爸坐在座位上,無論我怎麼讓位,媽媽就是不肯坐。沒辦法,我只好服從了媽媽的命令。;不知坐了多久,爸爸轉頭好像要問媽媽什麼問題,碰巧看到了一個大約20幾歲的小夥子將手伸進媽媽的皮包里摸來摸去,多虧爸爸眼疾手快,馬上就看到了這一切,緊接着就從座位上跳了起來,無所畏懼的伸出像石頭一樣的拳頭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上去給了小偷一拳。爸爸的舉動將全車的人們驚呆了,小偷馬上伸出了他的手,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的尷尬的場面。雖然給了小偷了一拳,但爸爸還是不消氣:他怒氣沖沖的揪着小偷的衣服,喊道:“你在幹什麼!”說著,便又要給小偷一巴掌,但被小偷躲過了。正好,“民院路到了”這個聲音從車頭傳來,門一下子就打開了,小偷一下子就掙脫了爸爸的手馬上就逃之夭夭了,爸爸還要去追,卻被媽媽攔了下來,他不服氣地說道:今天先饒你一馬,要是再來,決不饒恕!“

頓時,爸爸的英雄氣概在我的心你油然而生,而小偷的奸詐狡猾,也讓我驚嘆不已。各位,大家以後出門可要小心一點哦1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抓小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抓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