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雙休日,媽媽要但我去姥姥家。可是,到車站時已經十點多了,媽媽擔心的事也來了……

  我和媽媽但這裡一看:呀!真是座無虛席,車上連站着的人都是人山人海。我和媽媽竟被擠到後面來了。也難怪嘛,今兒是雙休日,人數當然是從前的二倍了。

  我這的腿都麻了。突然感到後面有人在拍我。我回頭一看:那是一位老奶奶,老奶奶的兩鬢都斑白了。看上去有七十多歲。老奶奶說:“小朋友,你累嗎?”我只是輕輕點了一下頭。老奶奶有說:“小朋友你坐吧!”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可是我又不能叫老奶奶站着啊。我說:“老奶奶,你這嘛大年紀了,如果我為了一己之私讓你站着,我不成了不孝順老人的孩子了嗎?”老奶奶又說:“你是祖國的花朵;是新時代的寵兒;是未來世界的嬌子。如果把你累着了,我不成了千古罪人?”我說不過老奶奶只好硬着頭皮坐下。老奶奶雖然站着,可是我看了奶奶比站着都開心。

  老奶奶的一舉一動只在那一瞬間,可是我也能看出老奶奶的用心啊!

 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卞橋鎮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:李雲瀅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