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六一”兒童節,一個同學們都喜歡的節日,可今年是我們的最後一個“六一”兒童節了,好捨不得啊,以後我就要過“青年”節了,我就不再是兒童了! 

  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了,學校你早已人聲鼎沸了,看這一個個穿着六小校服的學生,我心裡不由得歡喜起來,沒想到卻下起了雨,因此,比賽改到了體育館里舉行。同學們一擁而入,一下子體育館里就擠滿了人。活動開始了,首先是歌詠比賽,我們輸了,但我們並沒有氣餒,加油加油。 

  下午是接力賽和拔河比賽。我每一定會努力!到了下午。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激烈的接力賽,起先我們班遙遙領先,可後來到李胡仙和姚博紋那一棒時,落棒了,我們都心急如焚,但還是拚命的大喊“加油呀,加油”!就在這火燒眉毛的關鍵時刻,奇迹發生了,後面幾個男生跑時追上一班了,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可還是不能高興得太早,因為,現在勝負還沒定下來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們和一班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,跑完了,我們勝利了,“耶!我們勝利了!”我高興得大喊。接下來是拔河比賽了,正當我們一切準備就緒了,剛剛要拔時,突然“砰”的一聲,我們都摔得四腳朝天。我們還以為是一班放手了呢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繩子斷了,沒辦法,只好讓老師去換新的繩子來了,在這中間,插了一段舞蹈,過後,激烈的拔河比賽又開始了,我們拔得很用力,結果我們以三局三勝贏了一班,我們勝利了。 

  在 

  啊!我永遠忘不了這個兒同節!!!!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