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活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三下午是一節活動課,老師走進教室后就對我們說:"同學們,這節課我們來玩”丟手絹”的遊戲吧!"大家聽了后都歡呼雀躍,十分高興.於是,我們按照老師的安排,守着秩序下到了操場. 

  來到操場上,我們圍成了一個圓圈,老師拿出一塊手絹站在中央對我們簡單的說明了一下遊戲規則后,就把手絹交給了李紅,叫她先丟。這時,老師又補充了一句:"記住哦,被抓到的那位同學要為我們唱一首歌或背誦一課課文." 

  遊戲開始了,李紅先繞着我們走了兩圈,然後就放慢了速度,好像在尋找獵物.突然,李紅把手絹丟到了陳麗後面,然後就飛快地跑了起來.我們看到后,就打着手勢想要提示陳麗,可是已經為時已晚了.當陳麗發現手絹在她後面時,李紅已經跑了一圈站在她後面了。沒辦法,陳麗只好為我們唱了一首歌。 

  這下輪到陳麗來丟手絹了.此時,我心裡非常緊張,因為我是男生,要是唱歌,背書多難為情啊.於是,我偷偷地把手放在身後來試探手絹.果然,陳麗把手絹扔到我身後,幸虧我反應夠快,抓起手絹後轉身就追,於是陳麗就被我抓到了.無可奈何的陳麗只有再一次為我們唱了一首歌...... 

  隨着我們的歡笑聲,下課鈴響了,我們只好意猶未盡的回到教室.雖然這次活動過去了,但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.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