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活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有趣的活動

  ??泡泡大PK

  前不久,我們班開展了一次活動??泡泡大PK,有趣極了!

  “噹噹嘀嘀......”隨着這美妙的音樂聲響起,同學們便停止一切課間活動,快速地跑回自己的座位,靜息好,等待着老師的到來。隨後,蔣老師笑容滿掬,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來,她和藹地我們說:“同學們,我讓你們帶的東西帶了嗎?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“帶了。”大家一邊說一邊拿出東西,有的拿出了泡泡槍,有的拿出了一個瓶子,裡面附着一根長長的吸管。老師說:“那我們今天就來一個‘泡泡大PK’,馬上準備好,開始吹。”大家開始認真吹起來,我心裡很激動,一下子就吹出來了一個特大的泡泡,泡泡離開吸管,在空中飄動着,好像是急着去找‘夥伴’似的。我深吸一口氣,又接連吹出了好幾個大泡泡,嘴裡不停地小聲念到:“泡泡,變大,變大,別破,別破......”看看其他同學,王歡正不緊不慢地從吸管里吹出好幾個“雙胞胎”;何炫為李磊燙出了一個五顏六色的髮型;粗心的何福蘭吹出了一個比皮球還大的泡泡,看他小心翼翼的樣子,我情不自禁地說道:“咦,粗心的人也有細心的一面呀,難得,難得......”教室上空飄浮着許多五彩泡泡,這裡真是泡泡的天堂啊!

  也許是泡泡嫌我不太專心的緣故,接下來,我一連好幾次都沒有吹出泡泡,連小的都沒有,我感到很氣憤,我準備放棄時,是好友周吉利在一旁不停地鼓勵我,我才勉強堅持了下來。也許“泡泡兄弟們”被我的誠心感動了,又與我“親密合作”起來。我又吹出了特大號的泡泡。在比賽結束時,我贏得了“泡泡大PK”第一名,那高興勁就甭提了。

  通過那次活動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做事要持之以恆,不要被一時的困難嚇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