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活動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趣的活動 

  2006年的9月30日,我和同學來到了某個 同學家附近的工地進行採訪。 

  一到那裡,我們就看見民工叔叔們一個個不是滿頭大汗,就是汗流浹背,頭上的汗珠像下雨一樣。 

  我們找了一位有點空閑的叔叔開始訪問,我們拿出錄音機 照相機問叔叔:“叔叔,您是第幾次住這種工棚?”叔叔摸了摸頭說:“大約是第4~5次吧!”另一個同學說:“那叔叔您覺得辛苦嗎?”這一次叔叔毫不猶豫地說:“辛苦是逃不過的了,但是能為杭州人民服務,再苦也值得!”“多好的民工叔叔呀!”我們打心裡佩服他們! 

  中秋節快到了,我們把我們買的月餅送到了叔叔的手中,同時,我們祝所有民工叔叔們節日快樂,一生平安。 

  通過了這一次活動,我明白了一個城市的美化是離不開各行各業的工人們,因此,我們呼籲:保護公物,人人有責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