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活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相信同學們小時候一定都玩過許多好玩的遊戲,我也不例外。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老鷹抓小雞的遊戲。

記得有一次,我和小明、小強、小紅、小麗一起來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。在眾多“選舉”之後,決定由小強來當“老鷹”,我來當“母雞”。

遊戲開始了,“老鷹”一下往右撲,又一下子往左撲,讓我和“小雞們”累得氣喘吁吁,上氣不接下氣,也不敢休息,突然,“老鷹”乘我們疲憊之際,一下子跳過來,把一個“小雞”給抓了過來。老鷹得意地望着那個“小雞”說:“哈!看到了沒,我還是蠻有實力的嘛!這下該你來抓了。”我和“小雞們”只好眼睜睜地看着“老鷹”來加入我們的隊伍。替換的那個“老鷹”好像越玩越來勁,跑得我們腿都發軟了,他趁機偷走了另一隻“小雞”……

這個遊戲讓我永遠難忘,做為母雞卻不能保護自己的孩子,我羞愧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