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兔,我把小兔抱在懷裡,它就在我的懷裡亂蹬,我一看這姿態,想到:好一個淘氣的小傢伙。 

  小兔的淘氣,更表現在它的吃菜和玩耍中。 

  小兔的吃菜,可有意思了,把一根菜放在地上,它就會一蹦一跳地向菜跳過來,用可愛的三瓣嘴大口大口地嚼着菜。它吃的速度很快,三瓣嘴一刻也不停地“工作”着。吃了一會兒,它就停了下來,吐了吐小小的舌頭,似乎已經吃飽了,可實際上,它還要再吃呢,我故意把菜拿高了,小兔發現菜不見了,有點兒“驚慌”,我就把另一隻手放到它面前,示意它看上面,可它不懂我的意思,把我的手當成菜,嗅了嗅,舔了舔。我被弄得痒痒的,便把手縮回來。小兔偶然發現菜在我的手上,便後腿一蹬,站了起來,啃了幾口又坐了下去,好像在求我施捨點兒菜給它,我看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,就把菜還給了它。 

  吃飽了,小兔開始玩耍了。我想把它從籠子里抱出來和我一起玩,可小兔不肯,用紅寶石般的眼睛盯着我,擺擺它雪白的小絨尾,好像撒嬌似的對我說:“小姐姐,你剛才把我的菜搶走了,還一根給我,我就出來和你玩。”我試着給它一根菜,剛打開籠門,小兔子就跳了起來,兩隻前爪搭在籠門上,樣子可乖啦。我笑着把它抱了出來,和我高興地玩了起來。 

  這白兔兔帶給我許多的歡樂,我非常喜歡它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