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懂得了要樂觀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要樂觀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你好!我叫小林!”

  “你好!我叫小何!”

  “你好!我叫遲天宇!歡迎到我家來!”

  剛才的一幕是今年“六一”我新結識的新加坡同學去我家作客的情景。他們兩人黑黑瘦瘦的,看上去只有7、8歲似的,可實際上和我們一樣大,都上五年級。他們那白色框架眼鏡後面,一雙大眼鏡透着藏不住的機靈,真像一對兒雙胞胎。

  回家

  打車回家時,瘦瘦小小的小林主動搶過媽媽手中最大的一個包,說:“阿姨,我幫您拿包吧!”

  到了單元門口,小何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過去按電梯,直到我們全部進來,他才鬆手。

  吃飯

  該吃飯了,他們坐到桌前,沒有自己先吃,而是說:“大家一起來吃吧!”我們都坐下后,他們才開始動筷子。

  運動場上

  運動場上,溫文爾雅的他們又變得生龍活虎起來。不管籃球和足球,都是他們拿手的運動項目。忽然,小林說讓我陪他去衛生間,去了才知道他身體不好,經常會吐。

  回來的路上,他笑吟吟地對我說:“我們的賓館離你們學校很近,所以我們,尤其是我非常幸運,坐車時就不會太難受”。聽了這話,我心裡“咯噔”地一震:如果我暈車的話,可能會覺得很倒霉的。可又會有多少人抱着像小林一樣樂觀的心態呢?

  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會讓人懂得一些道理,然而和新加坡同學相處得這個下午,我卻更加懂得了人生是要樂觀積極的,它會讓你得到更多快樂。

  北京朝陽區朝陽師範學校附小六年級:遲天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要樂觀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要樂觀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