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書生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生活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。 

  我在課外,喜歡看書。古人云:“書中自有顏如玉,書中自有黃金屋。”書,是我的最愛。書,能使人開闊眼界。書,能陶冶人的性情。書,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有了書,我們就不會再孤單。 

  我喜歡看的書有一些優秀的作文選集,如<陽光作文>、<輕鬆作文>、<課堂作文>等等。看了這些作文書,既可以使自己的作文寫得更棒,還可以品位別人的寫作特點。還可以從後面的名師點評那學會點評別人的作文,欣賞別人的作文! 

  除了這些作文書,我還愛看童話故事書,如<安徒生童話>、<格林童話>、<一千零一夜>等,這些書我非常的喜歡看,看了這些書我可以明白作者的想像力是那麼的豐富,主要是從哪幾個方面開始想像的。也能使我的想像力更加的豐富多彩,讓我了解幻想世界中的奧妙!

  我還喜歡看可以教我知識的書,有<十萬個為什麼>、<自然未解之謎>、<伊索寓言>等,這些書有的可以教我們做人的道理,有的可以教我們了解生活中的所有時事,有的可以教我們了解大自然的奧秘! 

  <腦筋急轉彎>、<幽默笑話>、<猜謎語>等,這些書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,看這些書可以放鬆我們的身心,緩解學習的壓力和擺脫生活中的困難。 

  當然,我不可能有這麼多的書,因為我家不是書店。那我就一定要去借書來看了,因此我經常就往圖書館里跑,先把書看個夠,然後再借幾本回去。圖書館的書借了,同學們的好書我也不放過,只要有哪個同學有好看的書,我就會全去借回來。當然把書借給我,完全是出於他們自願的,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喜歡看書,自己有什麼好書看過了的,就會拿到學校來與同學們分享,大家都相互把書借給別人。我們班就是這麼團結。 

  這就是我的書生活,我愛我的書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生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