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高爾基曾說過: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書就像一葉小舟,帶着我們向知識的海洋前進,開拓我們的大腦,豐富我們的知識。

  書,可以讓我們快樂,讓我們放鬆心情,豐富我們的想象力,增加我們的知識……它讓我喜愛上了讀書,讓我快樂地在書的世界里飛翔,快樂的奔跑。經常讀書可以讓我們豐富大腦,讓我們獲得無價之寶,心中擁有更多的故事,有着更美好的前景,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!

  在我們看書時,不要頭低的太低,也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看書,也不要晚上看書或在床上爬着看書……這些都是看書的不規範行為。

  俗話說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”,我們看的書中,都會有一個道理,這個道理,可以改變一個人,讓軟弱的人堅強,讓悲傷的人快樂……所以書是無價之寶,我愛讀書!

  實驗小學六年級:牛凱睿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