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走進我的卧室,你就會發現窗台上,柜子上,鋼琴上都堆滿了一疊疊的,各式各樣的好書,有名家的散文集,有十萬個為什麼,有鋼鐵是怎麼煉成的,還有楊紅櫻阿姨的童話等等。無聊的時候看看有趣的童話,疑惑的時候查查十萬個為什麼,失望難過時也要和漫畫書會會面。我的生活不可缺少書,看書已成了我的習慣。 

  看《鋼鐵是怎麼煉成的》時,柯察金的英勇事迹使我為之震憾!同時我懂得了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上,人,要更加堅強。賞名家散文集時,那一條條哲理使我對生活的理解更加深刻。讀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使我知道了種種疑問的解答。看《愛的教育》時,我為某些人物的英勇.無私感動而泣,因為我從字裡行間那發現了人們的各種高尚品質,感受到了人間的愛!無論任何書都能讓我流連忘返,我愛讀書,書能讓我懂得更多,明白的更多。 

  我愛讀書,我會用心靈去感受書中的精華。當我讀書時我的思維便在書中遨遊,我的情感便在書中起落,在書中我體會到了人在生活中的悲歡離合。書的魅力便在於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