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卷筆刀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卷筆刀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嗨!朋友們好!我是一個小巧玲瓏的卷筆刀,我就住在一位小主人的房間里。告訴你們,小主人對我可好了,每天都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的。

  如果你們不認識我,那你可要記住了:我身上穿着一件引人注目的淡綠色外衣,衣服上綉着一隻水靈的老鼠天使,老鼠天使張開她那潔白的翅膀,在閃着金光的星星中間快樂地飛翔着,她要把幸福和美好帶給人間。

  我的頭光滑光滑的,在燈光下發出柔和的光芒,頭上長着兩隻小觸角。我的背後有一個逗號形的搖手,肚子上的臍眼外有一圈圈的紋路。當我的小主人把我兩隻小觸角捏攏,臍眼就會打開,主人把鈍鈍的鉛筆塞進去,飛快地轉起小搖手,不一會兒,鉛筆就變得又尖又細,小主人又可以放心地寫功課了。當然,那些七零八落的筆屑便成了我的美餐,有時候,我生起氣來,連鉛筆芯也吞進肚子里。

  你瞧,我就是那麼頑皮,那麼惹人喜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卷筆刀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卷筆刀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