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卷筆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卷筆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有過屬於自己的卷筆刀,這些卷筆刀或形態各異、或五彩斑斕。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卷筆刀。

 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上面還有幾根彎彎的長睫毛。圓圓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微笑着的嘴巴。兩隻月牙似的小耳朵,穿着一身紅黃相間的衣裳。身後的把手就像是一條彎彎的長辮子。它的小手肥嘟嘟的,兩隻腳穩穩噹噹地站着,仔細看,它的身後還有一條長長的小尾巴哩!這就是我最心愛的文具——小猴卷筆刀。

  小猴卷筆刀的大腦袋裡有一根和蹺蹺板一樣會上下擺動的鋼板,左右兩邊都有一大一小兩根塑料的小管子。它的小圓鼻子里有三片小齒輪,較低下面有四個凸出的、軟軟的黑色小圓點,使它能夠站得更穩。肚子里空空的,那是裝筆削的地方。

  每天放學回到家,我都會把肥肥的鉛筆拿出來。用力按在它頭上的黃色小觸角,使勁把它的腦袋拉出來,將鉛筆放入它的圓鼻孔里,放掉小觸角。這樣就能把鉛筆固定得牢牢的了。然後,轉動小把手,等變得輕鬆了,再按住小觸角,把鉛筆拉出來,就是一支瘦瘦的鉛筆了!最後把底下的塑料板拉開,把裡面的垃圾倒出來,就好了!

  這隻小猴卷筆刀已經陪了我兩年了,儘管它的身上的色彩已經不再那麼鮮艷了,可我還是很愛它。就連現在我還一直用它來為我的鉛筆“服務”。

 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運河鎮博陸中心小學五年級:陳雨夢

您正在瀏覽: 卷筆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卷筆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