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卷筆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卷筆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 陸璐

  我的學習用品有很多,他們有的大,有的小;有的粗,有的細;有的長,有的短。不過,在所有學習用品當中,我favourite(最喜愛的)——還是那個小巧玲瓏的火車頭型的卷筆刀。

  現在,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,請大家瞪大眼睛、豎起耳朵——仔細聽哦!

  那個卷筆刀是一年級時老師獎勵給我的,因為那一年我是班裡唯一的金卡少年,語文數學又雙雙獲得了滿分。所以老師開心極了,便獎勵我了這個精緻的卷筆刀。

  它是個粉白色的火車頭,一支頭很粗的鉛筆塞入它的嘴巴里,汽笛“嘟——”的一聲響之後,再搖幾下它的尾巴,一支光滑的鉛筆就會立刻映入你的眼帘。這個卷筆刀卷出的鉛筆不但頭細而且不易斷裂,真是兩全其美呀!它卷的筆屑進入它的嘴巴,再從後備箱里出來,真好玩呀!削好的鉛筆可以放在車廂里,就像一個備用筆盒一樣,當看到一支支鉛筆像一位位戰士一般精神地立在車廂里,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。瞧!那裡還有一隻可愛的虎皮貓正在微笑着向我們打招呼呢!

  這個精湛的火車頭勾起了我的童年回憶,使我深深地想念起了原來的老師與同學。你喜歡這個卷筆刀嗎?

  五年級:陸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卷筆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卷筆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