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1年,我成了一名美名遠洋,世界聞名的“科學家,”發明的一種超級無限的鋼筆,這種鋼筆和普通的鋼筆沒什麼兩樣,但它可以說的是舉世無雙的神奇。這種鋼筆是用0.1毫米的納米材料做成的,當你要裝進口袋又裝不下時,你只要對專屬它的像銀行卡一樣的東西按一下,它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東西。比如,你很想開車出去玩,而你又沒有車的時候,你只要對着那個像銀行卡一樣的東西輕輕一按,它便會把你想說的字,輸入“銀行卡”,然後傳到鋼筆的“體內”,它就會馬上變成一輛嶄新的寶馬車,這時你便可以開車出去玩了。

  你如果想開飛機,開輪船,不管你要什麼東西,都只要對着那張那個銀行卡按一下就OK了。

  怎麼樣,它是不是很神奇呢!這就是我發明的神奇的筆!

  衡陽市玄碧塘小學四年級:鞏逸濤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