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早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早飯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早飯 標籤:早飯作文

  今天,早上吃早飯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事情,讓我很難過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,因為我比較挑食,吃早飯的時候,吃着淡飯,沒有吃任何的菜,爸爸看到了,光吃淡飯不好。想要給我弄點別的吃的東西。忽然,爸爸想起來,在我們冰箱里還有一瓶油燜筍罐頭。於是,爸爸從冰箱里拿出罐頭,用力的拉那個蓋頭上的環,“啪”的一聲,罐頭被打開了。由於那個蓋頭是鐵制的,非常鋒利,爸爸的手指一下被那個鋒利的口子給劃了一下,血頓時流出來了,鮮紅的血液滴到了地上,爸爸忙去自來水龍頭那裡沖洗着傷口,媽媽忙從柜子里取出傷口貼給爸爸貼上。看着這一切,我心裡一陣酸楚湧上心頭。我想:我要是不挑食的話,也許爸爸就不會受傷了,要是我吃那個菜的話,爸爸也不至於流血了。

  哎!我想我以後要好好改掉這個壞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早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早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