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級(七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級(七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 源

  哈哈!新的一學期開始啦!同學們又見面了,大家猶如出籠的小鳥,嘰嘰喳喳的,話說個沒完沒了。不過要說厲害的還是我們班的流行風。

  流行風(一)創意遊戲風 :

  不知從何時起,班上的某某個人,竟創作了一種創意遊戲。首先買一個圖畫本,然後再在裡面寫出遊戲的名稱,如:“夢幻天堂”、“海底玩”等等,接着寫出報名表,什麼姓名啊,元寶啊等等一些,在畫上內容……做好后就可以玩了。本來老師是“大力支持”我們這種遊戲,說是,可以開發我們的想象力、鍛煉圖畫力,可是後來,全班就都只玩這個,完完全全的“火爆了!”可以說是,每人手裡都有一本,沒有的都要當時買呢!但是有些同學玩得入迷了,上不聽講,凈想着玩。所以老師“大怒”了 ,要我們把所有的都丟了。結果創意遊戲風告一段落。

  流行風(二)卡片風:

  創意遊戲風告一段落後又迎來了卡片風,我們班每人手裡都拿着10——20張的卡片。說白了就是比翻牌,後來大家手裡都拍紅了,有的都寫不了字了,老師一聽原因氣得把所有牌都收了,撕爛了丟進垃圾堆……有些男生竟然還偷偷的擦眼淚說著:“我的牌啊!”

  呵呵!卡片風也告一段落了!

  流行風(三)……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級(七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級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