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根據科學的發展,幾十年後,世界將會有巨大的變化。

  首先,人們可以跟外星人在一起學習、玩耍了。不用像現在一樣上網或到圖書館查閱資料,而是借用外星的書,處星人的書很特別,它很小,很薄,但是內容特別豐富,可以上網、計算、遊戲,還可幫你學習,特別是學習外語,只要你需要,它可以翻譯成世界各地的語言。

  我們會發明一種高科技的動物聽語機,隨時能聽懂動物說話,還能藉助聽語機和動物對話,了解它們,照顧它們。我們還會發明一種很簡單的呼吸機,放在植物的皮上,就能根據植物的呼吸直接判斷出植物是否健康,以便及時治療。這樣,植物們就會健康生長,不會死去。

  那時,世界不會有地震,不會有泥石流,不會有車禍,也不會再有荒漠,到處是一片綠洲。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山環水繞,簡直是人間仙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