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未來的世界里,我要發明許許多多奇妙的東西。 

  首先我要發明一輛能夠飛的汽車,它的“尾巴”那兒有兩個洞會噴火,這個噴火的汽車能帶我上藍天和下大海。它特別的堅固,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火海都不會留下絲毫的損傷。坐在上面就好像是在跳蹦蹦床,很柔軟,飛起來就好像是在做夢一樣非常快。 

  然後我要發明一輛時光機,它能帶我飛到未來,回到過去,進入時光機后四周都是彩虹般的彩色線條,啟動時光機的時候需要先寫上回到哪一年、哪一月和哪一日,這樣時光機就能把你準確的送達了。 

  我還要發明一架萬能機器人,它像人一樣,有眼、耳、口、手、腳,能幫助人們寫作業、治病和修理物品等許多功能,它的每個部分都是鋼鐵做成的,特別的耐用,它的中心是一台電子計算機,能分辨出許多信息。“眼睛”就是一架攝像機,能分辨出形狀和顏色等等。 

  在未來的世界里我將發明很多有用的東西造福人類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