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世界非常美好,可我時常幻想: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呢?

  這樣想着,我便和爸爸、媽媽、姐姐一起穿梭時空,來到了30世紀。

  我們來到大街上,這時,和巨人一樣大的卡通人物出現在我的眼前:米老鼠、唐老鴨、黑貓警長……咦?他們身上怎麼有這麼多口袋?我定睛一看,噢,原來是一棟棟樓房立在路邊。

  我轉頭一看,只見一輛栩栩如生的小老虎摩托車停在路邊,我有點奇怪:咦,輪子呢?我蹲下來,仔細地找了起來。還是細心的姐姐先發現:“你看,為小老虎的腳掌底下可真厚啊!”我看了看小老虎的腳掌,果然有輪子突出。

  “這車可真新奇!”我讚歎道。

  “小妹妹,你覺得這車很新奇嗎?”一個聲音從我耳邊傳來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阿姨。

  “為什麼這麼說呢?”我問那位阿姨。

  “你去車行看看吧!”阿姨說,“你看過了之後,準會覺得這車非常老土!”

  我們一起走向車行,途中經過了一個工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