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一寧靜的夜晚,我躺在草叢中,仰頭望着天。天空中繁星如燈火般懸挂在空中,讓我進入了夢鄉。

  狂風卷着巨浪將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,睜開眼時我以來到了另一個時空。這兒雜草重生,土地沙漠化的十分嚴重。火辣辣的太陽幾乎快把大地烤焦了,人民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。聽不見叢林鳥叫聲,只聽見人們深深的嘆息聲。我熱得不願再待一秒鐘,我怎麼會突然來到怎麼個鬼地方,我埋怨着。在這埋怨也沒用,先上去問問能回去的辦法吧。你說是不是?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他們面前。好奇的詢問道:“這是哪啊,環境怎麼那們差啊,樹真的是少的可憐啊。”他們看我跟他們有點不一樣,問道:“你是哪裡人。”我說:“我是江西上饒人。你呢?”他們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,開心的說:“有救了,你是二十一世紀的人。現在的我們是你們的未來,你們肯定沒想到吧。我希望你回去之後能告訴大家請好好保護環境啊!我們真是懊悔當初沒有好好建設祖國才造成現在的後果!”又隨着一陣龍捲風我回到了21世紀。

  睜開眼來虛驚一場原來是場夢。不過在此我還是要好好的勸勸大家:“保護環境吧,珍惜資源啊。不要讓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。”

  上饒市二中初一:楊克浩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