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公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雞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放學回家后,看到院子里有一隻大公雞,我非常疑惑,媽媽為我解答了這個疑惑,原來這隻大公雞是媽媽剛從集市上買回來的!

  它頭頂上有着一頂火紅的頭冠,它的眼睛非常小,嘴巴非常尖利,身上的羽毛雪白雪白的,兩條腿非常粗壯,爪子非常鋒利!

  每天一到吃飯的時候,它就會帶領着一群小雞來到吃飯的地方,一群小雞爭先恐後的吃,而它就在旁邊站着,卻捨不得與孩子們搶吃的,每次它得到一些米粒就“咕咕”的叫來母雞跟小雞,讓她們來吃,而後又去尋找食物,等母雞與小雞吃飽了,自己再吃!傍晚的時候,它會讓母雞與小雞先進去,自己最後進,守在門口。每天清晨天剛亮,它就放開自己那洪亮的嗓音大聲大叫着,把我們從睡夢中叫醒!

  它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,如果少了它的話,我們家就會失去很多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公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