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山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山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姑娘悄悄的來了,山村被她變了樣。

  天空格外晴朗,朵朵白雲在空中緩緩地飄蕩,像品茶的老人一樣。大雁飛朝了南方,它扇動着翅膀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,明年見。”樹木們都換上了黃衣裳,只有松柏不肯換,可能怕着涼吧!而楓樹想得更周到,它脫下了夏天的綠衣服,換上了秋天準備的紅毛衣。

  田野被染美了,金黃的稻穀像起伏的波浪,高粱像小姑娘似的羞紅了臉,棉花露出了雪白的面龐……

  果園被滲香了,柿子黃了,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,石榴咧着嘴笑着,葡萄穿上了紫袍……空中有香香甜甜的味道。

  花園被塗美了,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爭芳鬥豔的開着,有黃的,有紅的,有紫的……美麗極了!

  秋天洋溢着豐收的喜悅,孕育着美好的希望。啊,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的山村!

  清鎮市紅楓二小四年級 馬?昂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山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山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