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個毽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毽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隻漂亮的雞毛毽子站在桌子上。聽說它是新買的,主人很偏愛它。那毽子粉紅粉紅的,所以我們叫它粉毽。 

  “我最漂亮,我最艷!呀誒!我最艷......”粉毽唱着。 

  “行了,真煩!”老雞毛毽氣呼呼又不耐煩的說。(主人有了新毽子,便不會寵它了) 

  主人來了,拿起了那個漂亮的毽子。“哦!我是世界上最美的毽子!”它邊唱邊跳舞。氣的老雞毛毽直喘粗氣。 

  “呦!”雞毛毽叫了下——它掉了一根毛。 

  “ 報應。”老毽子譏笑着。 

  “臭東西,看吧,你快完蛋了!”粉毽說。 

  他倆亂說著,其他毽子也來湊熱鬧。雖然不知道說些什麼,就這麼,晚上過去了。 

  早晨到了 

  隨着公雞的打鳴聲,太陽出來了。粉毽依舊唱着歌,可這回是譏笑老毽子的: 

  你看, 

  粉毽你多麼漂亮! 

  真美麗!真美麗! 

  有人嫉妒你, 

  誰讓你美麗。咯咯的母雞,你在幹什麼。 

  老毽子聽了,臉陰沉沉的。 

  主人踢着粉毽,粉毽邊跳舞邊嘲笑老毽子。突然,粉毽散架了。主任皺了皺眉頭,把粉毽扔進垃圾桶里。老雞毛毽哈哈大笑:“你也有今天。”這時,一陣風襲來,老雞毛毽從窗檯掉到了地上,雞毛折了。 

  “真倒霉,今天壞了兩個毽。”主人說著,並把老雞毛毽也扔了。 

  明天,你也許還會看見主人在踢毽子。但那毽子是文明,謙虛,沒嫉妒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毽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