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兔兔月球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兔月球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,有一隻叫小聰的小兔子,提起它,在森林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!因為它造了一輛比人類還先進的月球車,明天就公之於眾,這可是動物世界里的頭條新聞,誰能不知道呀! 

  “咚、咚、咚、咚”鐘聲響了四下,下午四點到了,激動人心的時刻也到了。大家都屏住了呼吸,眼睛不敢眨一下,生怕錯過了那個千載難逢的時刻。“揭蓋”!小聰一聲令下,四隻長頸鹿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。把紅紅的蓋布叼了起來,頓時,現場鴉雀無聲,每隻動物都張大了嘴巴,呆了半天,大家才異口同聲的喊出“哇"眼睛里閃着佩服的光芒。就在大家喊的那一時刻,彩色氣球飛出,綵帶拉起,彩旗升高。那場面十分的壯觀。動物們的吶喊聲與爆竹聲打破森林原有的寂靜。禮花綻放,彩片落下,猶如仙女撒花,漂亮極了。幾十隻鴿子飛起,它們一起抓起一張大彩紙。上面寫着:慶祝動物世界最新發明取得成功。“叭叭叭!嘟嘟嘟”音樂響起,天鵝來伴舞,小鳥來唱歌,現場氣氛一下子“漲”了起來。動物們高呼:“小聰最棒,小聰加油” 

  到底是什麼樣的月球車讓動物們這麼激動和興奮?你看了就知道。 

  這輛月球車有六個輪子,前後各一個,左右兩邊各兩個,這樣的設計有利於在月球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行走。月球車的車身中間凸了出來(凸出來的部分是用彈性極好的水晶做的),像是戴了一頂大帽子,“帽子”下面就是駕駛艙,裡面有許多按鈕,按下紅按鈕,是讓車自動駕駛。按綠按鈕,可以增加重心,在月球也可以像是在地球一樣的感覺。按黃按鈕,動物就可以在裡面吃地球食品而不是太空食品......總之,許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,幾乎都能在月球車上實現,你說,它們能不為這樣的發明而激動和興奮嗎?

您正在瀏覽: 兔兔月球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兔月球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