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蛇島的秘密》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蛇島的秘密》有感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《蛇島的秘密》有感

  蛇島是渤海灣里的一座小島。1957年我國科學考察隊細緻地考察了蛇島。從此蛇島的秘密揭開了,蛇島在中國和世界出了名了。

  讀完這本書,我才知道,原來蛇的全身都是寶!蛇皮可以做樂器、工藝品;蛇肉可以吃,味道鮮美極了;毒蛇的毒在醫學上還有很大的用途,它可以治療多種疾病。

  我在讀這本書之前,一直認為蛇是一種大害蟲,能咬死人,看見它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。

 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動物園,爸爸說我們去蛇館看看,我不敢去。“對爸爸說:我肚子疼,你去吧!”現在我不怕蛇了。

  蛇島的發現,對我國的社會起很大的作用。《蛇島的秘密》,這本書改變了我對蛇的看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蛇島的秘密》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蛇島的秘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