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畫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畫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國畫課 標籤:中國畫作文 國畫作文

今天下午我們上了兩節校本課程。我呢是國畫小組的成員,叫我們的老師姓劉,他是一個紳士。 

  國畫課是是一個畫畫的課程,我害怕自己畫錯了畫,在昨天晚上的時候就準備好了兩張宣紙。下午我帶好東西進了學校,從已進學校的那一刻起,我就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,好讓我趕快上校本課程。果然一切如我所願,我剛到班裡不到三分鐘的時間,第一節課的上課鈴打響了。我拿起東西和我們班的幾個夥伴去國畫教室。我們走進教室居然發現班裡只有兩個人,我們想到我們今天回來的這麼早,或許我有些太興奮了我跳了起來,結果......結果我就摔倒在了地上。 

  過了十幾分鐘,國畫捨得人差不多都到齊了,我也把上課用的東西都擺到了桌子上,在桌子上鋪了一張紙后,我又在旁邊放了一張紙。我想終於快上課了。這 時,一個五年級的男孩跑到我的面前對我說:“你能借我一張紙嗎?我今天忘帶紙了。”我抬起頭望了望他那無助的表情,不由自主的把放在桌子上的一張紙遞給了他。 

  很快,兩節課就過去了。我收拾好東西,和同學們回了班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畫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畫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