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中玩耍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中玩耍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雪中玩耍 

  博野縣興華小學三(3)班 張靖曼 

  清晨,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喚醒。我迷迷糊糊地睜開朦朧的睡眼穿好衣服,往窗外望去。啊,潔白的雪花在空中飛舞,就像美麗的蝴蝶一般。 

  上學路上,一棵棵樹也穿上了嶄新的婚紗,閃閃發光,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。到了學校,只見同學們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。走進教室,我迫不及待地放下書包,就約兩個小夥伴——王宇萌和趙詩云來到操場上玩起打雪仗。 

  我彎腰抓起一把雪,把它揉了揉攥了攥,成了一個球,我趁王宇萌沒注意向她扔去,哈,正好打中了她的臉。我又揉了一個球向趙詩云扔去,趙詩云早有防備,身子一歪球落在了地上開了“花”。她們兩個向我發起進攻,紛紛向我扔來雪球,我左躲、右躲,不好一個雪球落在我的頭上,我正用右手去摸,又一個雪球打來……一會兒,我的身上、頭上都是雪,她們倆哈哈大笑起來,“活雪人出現嘍!活雪人出現嘍!”我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,她們兩個忙跑過來幫我把雪拍打幹凈,我們又玩起來,歡笑聲在操場上空回蕩。 

  我愛冬天,更愛冬天的雪。 

  指導老師:張麗然

您正在瀏覽: 雪中玩耍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中玩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