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含羞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含羞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天,我回到家就下樓觀察含羞草。 

  我先把手放到含羞草上面,突然,它就合攏了葉子,為什麼害羞草的葉子會合攏呢?聽人說,含羞草也叫含羞草,一聽着名字就知道它一定是個膽小鬼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找了一個棒子來撥含羞草,真沒想到含羞草差點被我打死。我拿出紙片,上面寫着:害羞草你為什麼不和我玩呢?我把它粘上去,含羞草就把自己的葉子收起來。現在已經下午五點了,媽媽說:“你可真有耐心啊!沒事,你慢慢玩吧!”媽媽走了后,我又想玩含羞草了,我拿出雙面膠,把含羞草纏啊纏,真沒想到含羞草被我玩死了。我看到含羞草死了,我非常傷心,我飛快的跑回家,叫媽媽帶我去買含羞草。到了那以後,我看見有很多含羞草,我就東挑西選,選到了一個最漂亮的含羞草。 

  回家后,我就把它當寶貝看, 給它喝的是熱水,土上放着五顏六色的小石頭做玩具……可惜我才養了2天它就死了。 

  觀察了含羞草,我知道了它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。同學們,養含羞草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含羞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含羞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