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交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交警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交警

  我兒時每當面馬路口看正在認認真真指揮交通的交警時,心中不禁湧起長大后想當交警的衝動,但是我一直在盼,盼望着當交警,我現在才十二歲,離當交警的年齡還差很遠,所以在小時侯又不得不放下這個念頭。

 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,我們還沉浸在書香之中,“咚咚咚”隨即門打開來,大隊部的黃老師勿勿地走上了講台,聽完了黃老師的一番話后,使我鬥志重燃,因為我們明天要去當小交警,一放學,我就衝去了商店,把老師說要買的全買了,只等待神聖的明天的到來。

  第二天的下午,我們正在寫毛筆,我一向很喜歡毛筆,可是不知今日為何,聽見老師說去當交警,我立馬衝到外面站好了,比誰都早,我們換好了衣服,出發了,我走在大街上,感覺無限神氣,每當經過一個服裝店,我都要通過鏡子來看看我的衣服是否歪了,然後擰一擰紅領巾,扭了扭衣帽,最後再擺一個造型才跟着。那天,太陽高掛在天空十分的熱,再加上還戴帽子,就更熱了,不過還好,這時有一陣微風從對面拂過我臉旁,身邊的草兒笑眯眯地望着我,大樹彷彿在說:“小交警,你好!”頓時賜剛才還枯燥的那顆心已經變得了生機勃勃,不一會,我們就來到了各自的崗位,我的職責就是對闖紅燈的人進行思想教育,我站在一個街梯帝關注着人來人往,川流不息的小車,突然,有一位年近花甲的老爺爺從馬路對面緩緩地往前走,好像並沒在意現在是紅燈,他一步一步地往對面走來,許多小汽車都因為老爺爺不得不停住車讓老爺爺過,這時老爺爺離我越來越近,心裡越來越緊張,因為這是第一次當交警,不知道該怎麼說:老爺爺走到了我面前,我急中生智,微笑地對老爺爺講解,從我的表情中,很有些害羞,最後老爺爺還是笑嘻嘻地說:“我知道,我以後不會再闖紅燈了”。此刻,我感覺我信心十足,成就感越來截止強,看着我幫助的人已經不再闖紅燈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一個下午,我踏着筋疲力盡的步子回到教室,口乾地說不出話了,腳都發麻了,而交警叔叔為人們的健康做出了巨大的犧牲,卻不求回報。 

  六·九班

  何世豪

  指導老師:陳 英

您正在瀏覽: 小交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交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