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由小花園的環境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小花園的環境所想到的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我們學校旁邊有過一個美麗的小花園,那裡曾每天人山人海,有的唱歌、有的跳舞、有的練操、有的靜坐……就是從這路過的人都會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。

  可現在小花園的環境越來越差。個別小朋友在草坪上踢足球,把一棵正茁壯成長的小樹踢折了,而他們卻滿不在乎,繼續踢足球,踐踏草坪。讓人惱火的是還有的成年人常常把自己用過的、吃過的廢紙、食品塑料袋扔在草叢裡,一片片白色垃圾真是大煞風景。據科學家講這些塑料袋要存在很長時間,污染的很厲害。更有的人遛狗時,讓自己的狗在草叢裡隨便大小便,而狗的主人卻不聞不問,不理不睬。我想問,如果人們都這樣的話,那地球將是什麼樣?那隻能是遍地是垃圾,一點綠色都沒有,讓我們不能自由自在的呼吸,最後通向死亡之路。想想多可怕呀!假如我們人人都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,保護環境、愛護環境,處處鳥語花香,青山綠水為鄰,藍天白雲相伴。世界一定更加美好!

  來吧!讓我們心連心,攜起手共創綠色家園吧!

  磁縣實驗學校五年級:趙琛傑

您正在瀏覽: 由小花園的環境所想到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小花園的環境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