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,身材豐滿,兩隻眼睛炯炯有神,也不怎麼高,不過媽媽很愛我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最能體現出母愛的一件事。那是發生在我上幼稚園大班的時候,我們新家在裝修,星期天媽媽踩着單車帶着我去看新家的裝修進度。在去新家的路上,可怕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,我的右腳卷進了車裡。我疼得猛叫:“停、停、停”。媽媽立刻停下來。眼看我的右腳鮮血不止,立馬打電話讓爸爸送我去醫院,沒過幾分鐘爸爸就來了,我們到了醫院,經過醫生的檢查我要縫針,我躺在手術台上痛苦的喊:“好疼啊!”媽媽在外面看見我那痛苦的模樣,媽媽就暈倒了。當媽媽醒來的時候,那落在我右腳下的十一針已經縫完了。他對我說:“如果我能為你承受這痛苦,我也願意”。

  偉大的母愛讓我感動了,我真想對媽媽說“媽媽我愛你”!

  四年級:默の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