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是最偉大的,他給予我們許多無私的愛!

  在我小時候的一個夏夜,我突然發起了高燒。睡在旁邊的媽媽還以為我肚子不舒服,邊揉我的肚子邊抱着我在客廳里走來走去,可我像不領情似的,繼續大聲的哭着。不一會兒,媽媽在無意中摸到了我的額頭,媽媽自言自語說:“咦,怎麼這麼燙啊?不會是發燒了吧!”媽媽說完便找了一些退燒藥給我吃,並且用酒精在腋下擦拭,但還是無濟於事,這時已是凌晨六時了,媽媽便抱着我往醫院跑,醫院八時才開門,媽媽抱着我足足等了兩個小時,治療完回到家中后,媽媽已累得倒在床上,像發燒了一樣。

  還有一次,媽媽知道我最喜歡吃西瓜,由於那時西瓜還沒有完全成熟,都是使用催長劑這種葯來幫助成長的,我剛吃了第一個,肚子便疼了起來,因為我對藥物非常靈敏。媽媽找了一些治肚子疼、拉肚子和綠便的葯給我吃,吃了以後還是沒見好轉。媽媽帶我去醫院裡檢查,發現我是便秘了。我和媽媽一起去醫院治,治好了以後,媽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,倒床難起。

  母愛可真偉大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