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學校 

  我們的學校在文化路的西面。 

  走進我們的學校,左邊是藝術櫥窗,櫥窗中有同學門畫的美麗生動的山水畫、也有剛勁有力的書法、還有文字優美的文章。它是同學們展示才華的小天地。 

  右邊是美麗的花壇。花壇的中央有一棵蒼翠挺拔的雪松,在它周圍有許多花兒。他們各有各的姿態,一朵挨着一朵:有在枝頭亭亭玉立、獨顯風采的海棠花;有像小喇叭的牽牛花......真美啊! 

  放眼望去,是一排整齊有蒼翠的柏樹,彷彿是穿着綠色的軍裝等候檢閱的依仗隊。柏樹林中有一尊雕塑,在紫紅色的大理石底座上有一本覆蓋的書,書上有個銀白色的地球儀,在地球儀上有四個金色的大字——“飛向明天”。 

  南面是一塊寬闊的操場。操場的頂端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,每到星期一的早晨,全校的同學就聚集在這舉行莊嚴的生旗儀式。它的兩旁是梯形的花壇,花壇上有由用小柏樹組成的八個醒目的大字——“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”。它時刻鞭策我們要奮發學習,不辜負老師的期望。 

  瞧!這就是我們的學校,不妨來看一看。 

  指導老師: 

  廖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