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作文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作文的酸甜苦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寫作文的酸甜苦辣 

  往往人們都會覺得只有吃東西時才有酸甜苦辣,酸酸的話梅,甜進心胸的糖,苦澀的苦瓜,讓人看了留眼淚的辣椒……可能會讓你愛不釋手,不過今天我介紹的可不是這些。其實寫作文也有酸甜苦辣,下面就讓我來帶你去細細品味我的經歷吧! 

  先說說苦吧!同學都說自由寫作真好,可以隨心所欲的寫自己喜歡的主題,但是我卻恰恰相反,每當老師布置自由寫作的時候,我的心情往往都會很低落,因為我平時不是特別善於觀察,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找不到寫作文的好主題,這個時候我總是會躺在床上使勁思考着,或者是咬着一支筆的筆頭,在自己的房間中徘徊。但是每當我終於絞盡腦汁想到一個主題時,但是卻不知從何下手,於是我找來所有的作文選,希望在作文選中找到一絲的希望,真苦呀! 

  然後就是酸。記得在讀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我自認為寫得挺好的作文,拿給爸爸媽媽看,可是媽媽看了一番后卻發現裡面有很多地方都是語句重複,並且裡面用了很多的“然後”這個詞語,媽媽一生氣就把寫好的作文“咔嚓”一聲撕掉了。因為當時時間已經很遲了,而且那篇作文已經撕開了兩半,一個星期後,發現老師在作文本上寫上了幾個鮮紅的大字“某日作文沒有寫”哎,真是心酸啊! 

  緊接的就是辣,有一次作文寫得還不錯,得了十顆星本身應該是值得高興的,不過因為字寫得不端正,被老師寫上了“字寫正”這三個字因此被減掉了四顆星。原本的十星變成了現在的六星,於是我下決心以後再也不敢把字寫不正了! 

  最後的當然就是甜了!每當自己左思右想寫出的作文得到了老師的讚賞,那種感覺,就像吃了蜂蜜一樣甜滋滋的。有時候,老師布置寫遊記的時候,我也格外的高興,我可以置身於當時的遊玩的美景之中,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美好! 

  於是,我漸漸喜歡上了寫作文,每天都會把自己的所見所聞用書寫得方式,記錄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作文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作文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