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作文的益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作文的益處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寫作文對於一名學生來說,一個月必定會寫那麼一兩篇。那麼有人就會問,寫作文有什麼益處呢?不就是把平時發生的事再敘述一遍嗎?其實並不是這樣的,寫作文有它的好處,就讓我帶你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!

  寫作文想要得到高分,語句就必須要寫的流暢,優美,準確,簡明,莊重;層次要分清楚;不能寫着寫着就跑騙了題目,寫到其他事情上去了;開頭結尾不要太長;寫作文的時候一定要把精彩的內容放在開頭,這樣才會吸引更多的讀者;在適當的情況下,可以選擇引用着名的詩句,選擇一些修辭手法,這樣會讓你的文章顯得更加生動,更加有吸引力。只要做到以上幾點,你的作文分數肯定不會低。

  我這麼一說,寫作文的益處也就出來了:寫作文可以讓我們積累更多的好詞佳句,提高文筆,培養我們思考問題的能力,提高我們的語言組織能力,鍛煉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分析能力,開闊我們的思維……

  了解了這麼多,應該知道寫作文的益處了吧!所以,讓我們一起來寫作文吧,讓我們的表達能力變得更加強吧!

 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:詹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寫作文的益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作文的益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