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奧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奧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中的奧運 

  2001年7月13日,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一聲清脆的“北京”,全球的華人沸騰了!北京的申奧成功了!這意味着我們中國富強起來了,國際地位提高了! 

  眾所周知,舊中國民不聊生,餓殍載道,“東亞病夫”的奇恥大辱,從一個側面反映了舊社會中國的落後,受盡帝國主義列強的百般凌辱!新中國成立后,特別是改革開放后,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,中國的國際地位日益提高,體育事業蒸蒸日上,強大的中國奧運軍團一次次揚威國際體壇,雄壯的國歌一次次在各個世界級賽場上空響起,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國際競賽場館!隨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日進入倒計時,整個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意氣風發,鬥志昂揚。圍繞一個崇高目標,全國各族人民,各行各業的華夏子孫都在只爭朝夕,奮發圖強,全國以赴支持北京辦好奧運會,讓北京舉辦一次奧運史上最精采動人的奧運會。 

  一個民族,一個國家,是要有一種精神的,一種能鼓舞人奮發進取的精神。現代奧林匹克精神,正是順應時代的潮流,應運而生,它是以往精神珍寶的繼承和發揚,是溶入進億萬人心血的新力作。 

  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。似海豚,奧運會上有那麼多優美的泳姿;似獵豹,百米衝刺風馳電掣;似雄鷹,體操、跳水志在長空。 

  奧運是一個綜合大舞台。各國體育健兒在努力展現着自己的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,以及生理上的極限。人們為勝利者所鼓鼓掌,為失誤者而加油,為參與者而自豪。 

  奧運是人生的縮影。冠軍是幸運的,在通往冠軍的金字塔的征途中,無數無名英雄為之折腰;冠軍是短暫的,今日的冠軍,明日可能名落孫山;冠軍是相對的,某一項的冠軍在其它方面可能是低能兒;冠軍是可貴的,在他的身上,有着多少不屈不撓挑戰自我,勇攀高峰的精神。 

  奧運是人類的盛會。除此之外,沒有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、祥和、歡樂的氣氛中進行!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,奧林匹克永遠給世界各種人民帶來和平、歡樂、繁榮、希望! 

  總之,奧運作為一本書,太厚太厚;奧運作為一種精神,包含的內容太多、太多。 

  作為一個小學生,我們有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宣傳和服務,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。用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強”的標準做好自己身邊的每一件事,去展示“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”,去讓中國和世界各國更多的大人、小朋友都銘記奧運的口號和奧運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奧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