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奧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2001年7月13日,隨着薩馬蘭奇爺爺地一聲:“北京”,北京便成為了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城市,這是我們中國人很多年的夢想,在這一天終於實現了。 

  那時我還不到五歲,不知道它的深刻意義,後來我上學了,也長大了,慢慢知道了爭奪奧運主辦權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,經過很多人的努力才得來的。奧運會會旗以白色為底色,象徵著純潔,五個彩色圓環代表着世界五大洲在其中,在奧運會結束之前,這面旗將一直在體育場上空飄揚,奧林匹克聖火會在主會場熊熊燃燒,它象徵著光明、團結、友誼、和平和正義。最重要的是奧林匹克精神“更快”、“更高”、“更強”影響了很多人。 

  北京是奧運會的主辦城市,我們要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要有寬闊整潔的馬路,現代化的飛機場,綠樹成陰的環境,讓外國友人知道中國有能力辦好第29 屆奧運會。作為小學生,首先要從自己做起,注意保護環境,不要打擾動物的生活,注意節約用水、電等資源,還有垃圾的回收利用,只要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,從現在做起,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。 

  記得2004年8月28日,這是一個值得全中國人驕傲的日子,田徑運動員劉翔奪得了男子110米欄的金牌,當劉翔身披五星紅旗在雅典奧林匹克運動場興奮地奔跑時,他已成為世人矚目的英雄。他改寫了中國的田徑歷史。成為“世界飛人”,我很佩服他,平時他訓練刻苦,從不偷懶,還堅持在大學學習,同時也很自信,拿到冠軍之後,他曾經說過“夢想終究會變成現實”,我要向他學習,只要不斷努力,就一定會成功。 

  2005年11月12日是令中國人民振奮激動的一天,這一天是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1000天的日子,並且在這一天推出了奧運會吉祥物 — 福娃。他們分別是“貝貝”、“晶晶”、“歡歡”、“迎迎”、“妮妮”,把五個福娃連在一起,就是北京對世界人民的盛大邀請“北京歡迎您”。有關福娃的宣傳片在全世界播放,世界都震驚了,中國人真了不起! 

  到了2008年,肯定會有很多外國友人來到中國旅遊,所以我們要好好準備,到時候讓他們看到的將會是一個更美麗、更清潔、更富裕、更文明、更現代、更開放的城市,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